2013-09-11

【新居】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くね♪



2005年開始寫BLOG,從無名搬到YAHOO,再搬到天空,從2008定居至今5餘年,從未婚到結婚,生子,育兒...一路看著自己的成長,覺得,有記錄真好!好多年了,順應著世代的變化,Blogger比當初穩定也更普及,因此,決定從這裡孕育我的下一個5年。所有舊文章依舊在天空BLOG,往後的新文章,從這裡開始。よろしくね♪



試著把舊文一起搬家,但搬家後的版面配置雜亂不堪,圖片也沒辦法全部帶走,於是,決定就保持原狀,讓舊文章繼續留守看家,新文章則在這兒落地生根,BLOG一 樣不開放留言,歡迎到我的FB交流,或來信指教,感謝一路相伴的大夥兒。



落地生根的現在,糖糖即將4歲,乖乖即將2歲,光陰似箭,真的好難想像自己也能"為婦"如此多年且自在,翻開2008年的青春,這幾年雖然流逝了同樣的時間,但畫面卻是加倍地精彩,自己也『登大人』了!




現役主婦的生活,話題依舊圍繞著親子,料理,以及生活大小瑣事...『成長』,一直是自己的動力,訂定新的目標,從這裡繼續。


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くね♪


舊家舊文請由此進